首页 > 技术 > 成本与收益

成本与收益

2010年6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前阵子“内衣天下”遇到了自己的瓶颈,人力不够,时间不够,精力不够。于是项目暂时搁浅了。也好,在这段时间里给了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来思考这个项目的可行性,它的成本与收益。

    之前刚开始做这个项目时,有很大的激情,或者说冲动更合适一些,盲目进货。而且第一次进货,我这只小菜鸟就遇到了武林高手,被压了不少货,还敢怒不敢言。因为一旦卖上这货了,而且走得还比较好,别家还没有,就只能去他家进了。吃一欠长一智了。但后来时间、精力不够,货没走动,就一直压在家里。这几天喘过气来了,想继续,但不知道怎么往下走了。本想甩了吧,但觉得可惜了。而且如果自己还要继续做下去的话,为什么要甩掉呢? 今天去批发市场走了起,想寻求点合作的机会,同时也了解了一下市场行情。走着走着,自己就没力气了,因为越发觉得自己做事好盲目,一股蛮劲。有勇无谋。

     之前虽然做得很有激情,但收获到了什么?可怜的几个子。真不值得。 所以做之前真应该好好计算一下,成本和收益的问题,不划算就别干,别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要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有效的事情上去,否则真是在虚度年华,浪费自己的血汗钱哪。

    之前自己在卖衣服,一件衣服挣几个钱?而且这得付出多大的人力啊! 要知道自己的人力没那么贱,自己还是值几个钱的,总之比干这个值钱。所以之前的工作真的很不划算。应该调整。重新寻找出路。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