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2010年6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很长时间以来,总觉得自己语言组织的不太好,说白了也就是自己眼界太狭窄,总习惯于别人的帮忙,自己不善于统领全局。做事情乐于投机取巧,不是脚踏实地的去实现,性子急,总想一步登天,做事情总想立马见到效果。

其实这些都是一个人不成熟的表现,只能让自己越来越信心,也让别人失去耐心。

再说直觉,我一直觉得自己能洞察性比较强,其实也就是说自己善于抄袭,能看到别人的东西做的好,就想去模仿,本来模仿是没错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是很好的事情,可自己很多时候知识邯郸学步了。

从最初的kaoyanren.cn论坛,自己做的很起兴,但当时的自己没用那种组织、活跃气氛的能力。做着做着就总是一个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知识每天更新些资料,删些广告。这些都没有抓住bbs的灵魂,也就是没有让论坛的人气积累起来。如何积累人气我觉得就跟一个人交朋友一样。自己当时太闭塞没有能力去突破,知道今天也还是没什么太大进步...(未完待续)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