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吉日搬家

吉日搬家

2010年6月2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满满两车东西,上午开始打包,下午3点开始搬家,到现在已经一切打扫完毕!高效吧。 不过累坏了。也辛苦他们一起帮我搬东西。农民有车真是方便了许多。

   去年入住安苑东里时,由于阳台很大,所以一直攒着瓶子和纸箱,打算最后卖钱的。不过今天搬家时,突然没有动力去卖它们了,正好碰到了看车的大爷,他们人很热情,去年我来这看房时,来早了,他们很热情的招待了我好久,还邀请我在他们家吃晚饭呢。当时让我觉得有点感动,所以这次这些东西就送给他们了,我让他去我那取,带个大袋子去装,他非常高兴,立马跟我去了。果然收获了满满一大袋,还一大摞纸皮。他很高兴,不时的跟我说谢谢。其实我只是在回报而已。

   新家很舒服,客厅很宽敞,房间的阳光和有充足。很舒服!房间的空间是变小了,不过光线更好了,然后客厅的空间大大了好多!

   还好,皇历上今天是搬家的良辰吉日,

◎ 今日之宜 ◎
【日值岁破 大事勿用】
启鑽 修坟 安葬 纳采
招赘 纳婿 出行 栽种
入宅 求嗣 解除 竖柱
上樑 纳畜 立券 牧养
裁衣 经络

二零一零年 五月大 十六日
6月27日
公元 2010年 星期曰 巨蟹座

今天 老黄历网需要您的帮助
宜忌要配合本日吉神凶煞查看
时辰吉凶要结合五行旺衰趋势查看
◎ 今日之忌 ◎
【日值岁破 大事勿用】
祭祀 祈福 修造 动土
破土 筑堤 放水 开仓
开市 求财 盖屋 移徙
纳财 赴任 嫁娶

吼吼。搬家之前老妈还来电话,交待要挑个好日子搬家,结果昨天一着急忘了这事,今天说搬就搬了。根本就忘了,搬完之后才想起来。幸好是吉日!

分类: 技术 标签:
  1. zqing
    2010年6月30日10:23 | #1

    搬家了 那么招摇啊 呵呵

  2. 2010年6月29日17:56 | #3

    可以自己一个人住是件很熟悉的事情啊~
    博主又卖内衣,又卖护肤品,加上名字,难道是MM?

    • mood
      2010年6月29日18:39 | #4

      吼吼,是啊。
      有什么好建议吗,从上学到现在做过各种类型的东西,从考研类的、到招聘类的、再到卖衣服。似乎都遇到了瓶颈就换了项目。
      这次是开始卖护肤品了,决定从the body shop下手了。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