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KindEditor使用wellFormatMode美化HTML数据

KindEditor使用wellFormatMode美化HTML数据

2023年5月2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当在KindEditor内容里面插入js代码的时候,切换到源代码总是会自动将内容全部缩进到一行。

这样非常不好看,而且也打乱了js代码,以致于发生js错误无法运行。

于是就想有没有方法,不让代码自动缩进,也不那么难看,查了下KindEditor手册,原来还真有这个功能。

就是要使用到wellFormatMode,当为true时html代码会缩进字符,为false时不会。
html代码

javascript代码

以上就是KindEditor使用wellFormatMode美化HTML数据的js代码,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拿去用。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