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centos安装yarn

centos安装yarn

2020年3月1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Yarn是一个用于node.js应用程序的高级包管理软件。它是任意一个其他Nodejs包管理器的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替代方案,比npm更好的解决包依赖问题。本篇文章介绍在CentOS,Redhat和Fedora系统上安装Yarn的方法。

1、使用NPM安装Yarn

Yarn组件可与NPM一起安装。只需运行以下命令即可全局安装Yarn。另外,没有-g,就是仅为当前项目安装。

2、用脚本安装Yarn

这是安装Yarn最为推荐的方法。这将下载yarn档案并在home的.yarn目录下提取。脚本还设置了PATH环境变量。

使用此安装Yarn仅适用于当前用户。

3、使用yum安装Yarn

Yum Package Manager也提供Yarn安装包。可以使用以下命令配置yarn官方yum存储库:

现在运行下面的命令来安装它。

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这两种提示都是没有安装node,需要先安装nodejs。

下载

解压遇到问题

安装xz可以解决

解压并安装

安装npm和node

测试npm -v

这是为啥,原来是服务器配置低装的32bit系统不能运行64bit的包,或者你可能是反过来,重新下对应的包即可。可是node没有32位,只好换操作系统。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2020年4月11日16:43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