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PHP如何处理jquery post过来的$('#form').serialize()数据

PHP如何处理jquery post过来的$('#form').serialize()数据

2011年11月2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如果你使用jquery的form表单中serialize提交数据到后台,例如:$('#form').serialize()。在php处理端你不用任何处理,跟普通的from提交一样,使用$_GET[‘varname’]或$_POST[‘varname’]就能取到数据。

 

jquery里form的serialize实际是只是把表单中的数据组装成"varname=val&var2=val2"这种样子,看到这个你应该知道PHP端不需要处理了吧。

分类: 技术 标签: ,
  1. 呵呵呵
    2016年6月3日17:40 | #1

    在后台,post不出来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