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Could not load content for bootstrap.min.js.map: HTTP error: status code 404, net::ERR_HTTP_RESPONSE_CODE_FAILURE

Could not load content for bootstrap.min.js.map: HTTP error: status code 404, net::ERR_HTTP_RESPONSE_CODE_FAILURE

2023年5月1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浏览器控制台报404错误,有些人建议屏蔽Disabling Source Mapping,这个并不解决真正的问题。
需要分析问题核心:报错是因为浏览器对于压缩文件,要查找原始文件行号,需要提供未压缩的原始文件,这个压缩文件的位置放在了压缩文件的结尾。
强迫症不想看到报错可以打开对应的去掉.map的文件css或者js文件,删除结尾的sourceMappingURL,不提供map文件就可以了。
例如,删除文件结尾的 /*# sourceMappingURL=bootstrap.css.map */ 或者找到原始包下载这个.map文件,但原文件一般很大,不建议放置。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