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spring boot eclipse 下pom文件第一行报unknown错

spring boot eclipse 下pom文件第一行报unknown错

2019年6月2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从spring.io生成的maven工程,导入eclipse之后pom文件第一行出现unknown错误。

虽然报错,但是工程可以正常用 mvn 命令构建和运行。

查了一下有很多人说不同办法,升级eclipse插件、升级maven版本、删除本地maven库等等。都不太好使,最后发现只有降低spring boot版本号才好使。

如果想用新版本可以使用命令行来构建工程,忽略pom错误。

解决办法:

把spring boot 版本修改成低版本2.1.1.RELEASE就没有unknown错误提示,很神奇。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