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digtalocean和Linode比较

digtalocean和Linode比较

2015年9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digtalocean到今天已经发展3年,价格上已经不比linode便宜,而且某些配置上已经比Linode价格稍贵一些。

价格和配置上:

DigtalOcean提供小的512M配置和最受欢迎的droplet(水滴)配置比Linode同价格配置多了6G的磁盘空间。

digtalocean 的配置

doprice

Linode 的配置
linodeprice

digtalocean和Linode优惠码:
digtalocean有新用户10美元优惠码,Linode同样有新用户优惠。

稳定性和速度上:
同样是美国的机房比较快,DigtalOcaen选择旧金山,Linode选弗里蒙特。
稳定上秒国内主机N条街。

客户支持和响应速度:
都需要英文发Ticket支持,10多分钟就会有响应。
我的Linode经常被攻击,大多被上传一些恶意脚本来发垃圾邮件,通过access很容易发现脚本位置。

综合来看,两家都差不太多.

分类: linux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