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 > 女儿终于出来跟爸爸妈妈见面了

女儿终于出来跟爸爸妈妈见面了

2011年9月2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9月26号10点21分,女儿在妈妈经过一夜的疼痛后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跟我们见面了。也许只有真的有了宝宝那天,你才会体会当妈妈的不容易。

南方人普遍比较喜欢男孩,宝宝出生后,如果产房没人出来告诉你性别,你就会知道生的是女儿。每个人见面了一听说你是女儿,都会说都一样。

我很是搞不懂女儿在他们眼里就一定要用也一样形容吗?本来有了女儿我很高兴,结果周围人这样弄得我真的不是特别开心。我一直以来不知道到底是女儿,还是儿子好。从有了宝宝那天我就想过,生了女儿会怎样。生了儿子会怎样。

生了女儿,我更会关心她长大后离开父母以后一个人在怎样在外面生活。

生了儿子,我更会关心他是否有一个好的价值观,好的性格,能否担当起未来生活的责任。

我爸妈这次听了有孙女后,很高兴。因为妈妈跟我说话的口气,我就能知道她是否真的高兴(当然我也是这样的人)。

希望女儿未来生活能尽量避开爸妈的不足,多遗传爸妈的优点,同时也能有自己的特点。

分类: 技术 标签: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